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LIKER.SOCIAL實驗一天的結果|化讚為賞效益不錯唷!

 你也申請 LIKER.SOCIAL 了嗎?還不手刀前往嗎?絕對新鮮好玩又即時!

  繼昨天寫了一篇📢推薦LIKER.SOCIAL的文章後,接著就等今天中午12點的報表啦!一看看!

  傑克,你說是不是很神奇啊?再看下一張!

  我昨天文章裡寫著:

夜裡,看見了一位我長期追蹤的驗證人發了一篇文📐 Matters 最大的問題?Liker.social 幫你解決 後立刻吸了我的眼睛。此文˙作者為@guanyun

  我相信這個部份可以解決許多馬特市的既存現象,基本上如果喜歡互拍的朋友,到LIKER.SOCIAL會是最棒的體驗!不過我認為抱團還不是最佳的方式,真心交朋友、相互讚賞才能長長久久。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也許不正確,各位也可以自行關注並多方理解暫時也不用放在心上。

  寫這篇推薦文的原因,就是要告訴所有人,疫情期間,開啟新的防疫新生活,就從LIKER.SOCIAL開始吧!

歡迎追蹤 四季

@Cy1206@liker.social

加入於 2021年5月21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