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喜歡玩點社交短文分享的朋友,參考 liker.social 還不錯!

如題😎

  其實,我已經在去年底就停更FB了,而且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回去,所有的原因都在這裡📐 停更臉書|化讚為賞的實際成果💸

  但在昨天夜裡,看見了一位我長期追蹤的驗證人發了一篇文📐 Matters 最大的問題?Liker.social 幫你解決 後立刻吸了我的眼睛。此文˙作者為@guanyun

  還記得 3月14日前寫的那篇📐 停更臉書|化讚為賞的實際成果💸 那篇文之後所累積成果有兩萬萊克幣,那時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但過了兩個半月,現在倍數成長直逼五萬了,雖然跟站上的資深寫手相比,這數字實在非常少,而且我也不會操作話題、過度社交也不是我想要的,於是就繼續淡淡的在馬特市上寫文,但如今發現此地,讓我十分驚奇!於是立刻申請一個帳號下來!

類似臉書

類似臉書(已不考慮)、MEWE、微信

  早上驗證人@guanyun這篇文被推上了熱門,結果瞬間 liker.social 陸續增加了許多人來追蹤,我雖然申請了但還沒開始認真玩,只是這個地方還真的去中心化、去除廣告、甚至還有更多功能有待開發,今天休假在家,陸續玩了一下下,真的發現是個滿不錯的地方!

🎈重點是:可以安裝讚賞鍵並獲得拍手!🖐

  這真的是很多人關注的重點之一。

  四季也不諱言,上網寫部落格又有萊克幣可以撿,何樂而不為?況且這些幣還可以拿來回饋其他寫作者,或者斗內一些自己喜歡的作者,讓他們可以持續抱持熱情寫作,這個設計真的很不錯,也是健全寫作環境的不錯回饋方式,雖然很多人並不欣賞馬特市綑綁萊克幣,但在某種程度上來說,綑綁著萊克幣,也是此平台的一種特色!而且很容易就吸引人氣過來,不是嗎?

  雖然現在BA交易所暫時無法兌換,但馬特市中依然有其他驗證人願意收購萊克幣,這對許多需要這筆額外收入的作者來說,無疑是陣及時雨!

  你也加入liker.social 了嗎?

  你也厭倦了FB的社交遊戲嗎?

  或者是,你也不想再臉書或者微信看到任何廣告了呢?

  有空就一起來玩嘛!

  申請之後,別忘了在手機上添加到主頁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