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Matters舊人打卡|😱150天了!

(编辑过)
舊人的定義是什麼?呵呵,我覺得我還是菜鳥啊!但當過兵都知道,破冬後才算老鳥⋯算了,我猜想可能是網路一天,人間一個月吧!那就來寫吧!

剛到馬特市,沒朋友,也沒人帶領,完全靠自己努力摸索,那時心想:不就是部落格嗎?寫就是囉!

於是,悶著頭開始寫。🤔🤔🤔

心想當上班族20年了,當真很多可以寫啊。寫工作專業、寫人生體悟、寫生命經歷、寫音樂心得、寫食譜製作,各式各樣的文章都行,雖然也想過寫小說類別,但自肘寫得普通,可能也比不上其他市民,想想也就不放了,就持續當個生活文寫作者吧。

這150天來,天天都有新發現:

第一次文章得到回應與支持@蔡艷秋

第一次文章得到關聯與讚賞@MiSa

第一次「被」好人好事代表 @誰說編輯不讀書

第一次理解養育高需求寶寶的苦 @射手媽咪婷婷

第一篇獲得破百拍手的文章 帶孩子聽古典樂

第一篇試po食譜文 火腿蛋炒飯

第一篇響應圍爐文 舒伯特|死與少女

第一次發起社區活動文 社區活動提案: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

第一篇閱讀分享文 非讀不可|刺蝟的優雅

在馬特市中的每一天,有新鮮、有老套、有驚喜、有搞笑、笑中帶淚、淚中帶笑。有時能在微妙氣氛中取得平衡,也可以在應對中保持立場,雖然每天都能看見新鮮事,但相對也有許多「鳥」事。

當然,多數時間我也是鳥,鴕鳥。

我曾想過,來當個「魔彈射手」試試,不過這樣做似乎會被討厭?因為這裡是水餃社交天堂,用愛發電的地方,文章好壞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連TEST 都能上熱門了,還有什麼不會發生呢?但話說回來,🤣🤣我到現在也沒超過500拍甚至上千拍手的文章就是,單以我的社交能力與時間來看,是永遠也達不到那樣的成績啦!

所以,正在看文的你,如果是剛到馬特市寫文賺拍手挖幣的朋友,得要更「積極社交互拍」才有顯現出績效,您說對吧?

不過,是否積極社交還是得看個人,我希望在「舒適的社交氣氛中博得友誼」而非「刻意強化氛圍以獲取眼球」的方式得到關注。


期許下一個150天,我能天天「隨心所欲,常保歡喜心;樂觀進取,滿足好奇心」日日更、夜夜寫,發掘更多寫作的樂趣,保持寫作的初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