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食譜]|豬排系列到底有完沒完之「刈包」也可以

(编辑过)
  弟弟肯定、絕對,無庸置疑的是個吃貨啊!

刈包

孩子們因為「豬排」這個系列可說嚐遍了各種組合,無論是全麥、胚芽、白土司或者是饅頭、夾蛋+刈包,沒有一樣不喜歡。

上週,就帶弟弟去買麵包,問他:「你要小麥還是胚芽吐司?」

「嗯⋯我想買一般的白土司好了,我也還沒吃過這種組合的肉蛋吐司!」這個回答讓我耳朵都豎了起來😄😄

由此可見,弟弟肯定、絕對,無庸置疑的是個吃貨啊!

同場加映一般「肉蛋吐司」圖示

週一早上,弟弟就是吃上面這份當早餐,而且不用我催促,反而很開心並期待享受這份早餐。

經過三種吐司的比對,口味上完全不同,因吐司的種類與製程相異,因此心裡邊有了排序:胚芽》全麥》白土司。

但,基本上,上面這個組合就跟我在早餐店裡所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

最後,很順利的吃完了小護士所買的20片豬排,幸好有事先補貨。

然而,為了感謝對小護士平時對家人的付出與照料,下班回到家裡,便弄了晚餐給小護士帶去辦公室,上大夜班的她一整天都沒吃,絕對需要補充充足的營養,因為她實在太瘦了!

最後,決定就炒個飯、煎了豬排與干貝,成了以下的模樣!

看來這豬排系列應該是詮釋得差不多了,最後一道是今天的早餐「蔥抓餅豬肉捲」!

YA成功!可以收工了,下回應該得等買到乳酪餅後再來上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