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瑀の作文練習|番茄炒蛋

(编辑过)
除剛剛說的那一些之外,還有一個就是裡頭有愛,為什麼番茄炒蛋裏頭有愛呢?因為這是爸爸精心製作的愛的料理,所以我才會喜歡上番茄炒蛋的。

  哥哥再次分享了他的作文習題,對一位三年級的小學生而言,我已經很開心他有這樣的進步了。

  以前寫遊記,現在寫食記,對他老爸的食記。

  哥哥也知道我在這裡寫文分享,之前幾次作文內容也PO上來過,因此這次他也央求我可以幫他貼上來分享,我也爽快答應,只是最近一忙又忘了,昨晚翻照片時又聯想到,趕緊整理一下。對了,各位朋友不用太認真批閱,就純以觀看小孩學習的角度來看待即可。


打字版:

我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番茄炒蛋的滋味,為什麼要介紹番茄炒蛋呢?因為我在廚房裡聽到很多聲音,有滋滋滋、咚咚咚、隆隆隆的聲音,而且外型也很多變化。每一次炒蛋時,這盤菜的外型都不一樣,顏色也五顏六色!

番茄炒蛋還有很多的氣味,聞起來香香的嚐起來很美味,而且還甜甜的,爸爸時常在裏頭加上蝦子增添氣味,爸爸也時也會加入胡椒調味,我吃蕃茄炒蛋的時候,炒蛋的滋味QQ的、爛爛的,番茄軟軟的,這樣的搭配真是人間美味呀!

為什麼我會覺得番茄炒蛋是人間美味呢?除剛剛說的那一些之外,還有一個就是裡頭有愛,為什麼番茄炒蛋裏頭有愛呢?因為這是爸爸精心製作的愛的料理,所以我才會喜歡上番茄炒蛋的。

<圖示版>

第一頁
第二頁

  今天晚上就再來一道番茄炒蛋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