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社區活動_結案報告]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

 總計48位寫作者追蹤、36篇作品呈現本次社區提案主題!並獲得了官方認證提撥的獎金一共28690萊克幣支持!可喜可賀!

官方認證提撥的獎金一共28690萊克幣支持!可喜可賀!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市民朋友的支持,四季首次提出社區活動,原本並不期待有太多迴響,想不到竟然還是有這樣多的市民願意一起分享自己的故事!

😎為了提高本結案報告見度👀,我將之放進圍爐文章,但不上鎖,因此大家都可以看到!同時也歡迎路過市民朋友進來逛逛!

另外四季再補充說明一點:由於一開始設置的給獎辦法比較簡單,也不像@閱讀筆耕 大大一樣邀請評審,所以我想...通通有獎好了。🤣🤣🤣

由於活動十分成功,四季為了感謝所有參加者的辛勞與用心,因此我將額外提撥給與20名外的參賽者參加獎,每人166萊克幣作為鼓勵!雖然數量上比不上前20名寫作者多,但我衷心希望這是個良性的互動,也希望各位市民朋友都可以繼續踴躍參加社區活動!

先來看看有那些寫作者的作品與拍手數!

PDF統計表
前20名寫作者的拍手數


20名外寫作者的拍手數


💖計算獎金

由於參加者眾,在此我就不一一TAG各位啦!但我會關聯所有的作品,請各位被關聯到的市民朋友,上來看看這篇結案報告!也不吝給予指教。

前20名的市民朋友可以獲得由馬特市官方提供的獎金,28690/20=1434.5萊克幣!

20名外的參加者,每人可以獲得由四季提供的166萊克幣參加獎金!



💖獎金頒發方式

此篇結案報告若經官方認證無虞,還須等@Matty 提供獎金授權,屆時,四季便會一一在各位參加投稿的文章底下,用支持的方式給您!我想這樣是最方便且快速的方式了!

再次感謝參加此次參與活動的大德們!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的活動產生!

我還要特別感謝在活動初期支持本活動的19位市民朋友!

@今日丹堤大安店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誰說編輯不讀書 @橄欖泥 @蔡艷秋 @塔拉拉 @fide @每天都有新體驗 @貓魚 @小小斜槓工程師 @桐生茂豫 @雞毛的小事 @爆栗鹹鹹姊 @Joyu @射手媽咪婷婷 @嵐音社 @歲月靜好小燕子 @si薰 @JC|潔西

感謝以上的支持者,雖然有些朋友可能沒空投稿,但還是支持了本活動,讓四季十分感動!

再次感謝大家的捧場,才能讓本次徵文順利美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