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雞同鴨講的經驗│老闆,你,累了嗎?

 老闆,我要10顆韭菜水餃、一碗餛飩麵、一碗豬血湯,不加胡椒,不要韭菜!謝謝!

民以食為天,肚子餓的時候總要吃點東西,天天有五餐,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消夜,你一天吃了幾餐?

某天中午,跟小護士約好,要到家裡附近一家店吃午餐,訊息中我已經盤算好要點的餐,我就是預計吃一碗餛飩麵而已,小菜就免了,快速省時。

小護士則是有點陷入選擇困難,我便建議她可以點水餃,這家店還可以,小護士點點頭,一起走進了店裡。

拿了點餐單,眼到,筆到,點了10顆韭菜水餃、一碗餛飩麵、一碗豬血湯。由於小護士覺得韭菜不好咬,於是就要我註明不要韭菜,我則是麵湯如果有胡椒,喝了湯就容易打嗝,於是也備註了不要胡椒的註明。

就這樣送了餐單上去。



沒多久,老闆回來找我們:

「先生,你們點了10顆韭菜水餃、一碗餛飩麵、一碗豬血湯,還備註了不加胡椒,不要韭菜...那,要不要換成高麗菜水餃?

那,要不要換成高麗菜水餃?

那,要不要換成高麗菜水餃?

那,要不要換成高麗菜水餃?

(時間頓時停格~上面這句話轟隆隆在我耳邊繚繞不去X3)

這個我就沒有加韭菜!」😩😩老闆一臉無奈表示。

此時,小護士卻噗斥笑了出來!🤣🤣🤣🤣🤣

我一聽發覺不對,連忙跟老闆說對不起,一邊解釋:

「拍謝,是我沒寫清楚,請給我們10顆韭菜水餃(這個確定要加韭菜無誤),豬血湯、餛飩麵則是都不加韭菜跟胡椒!」

老闆頓時臉色鐵青,也沒說甚麼就轉頭離開,幫我們製作餐點了。

這是沒寫清楚點餐單所造成的誤會,應該勉強算是雞同鴨講啦!

小護士卻一直笑,我要她不要再笑了,免得餐點被加料!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