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瑀の作文練習|期末校外教學

出發前

臺北校外教學之旅

我明天就要去臺北了,因此,帶了好多東西,多到數不清了。

隔天一早,我馬上出門了,先去太原停車場集合,跟爸爸說再見後就出發了。我們兩個半小時後才抵達台北。首站先去總統府,裡頭有好多我沒看過的東西,而且很多憲兵在外面。結束行程後,又去了中正紀念堂看儀隊交接,後來又去101了。

總統府
儀隊交接

去到101時,我們先去五樓搭全世界最快的電梯,37秒就可到89樓,在89樓中,我還看見世界最大的阻尼器,我們甚至到了101層樓,那裡風景很美,因為路都很整齊,我們下樓後就去南港捷運站了。

我們到達南港捷運站時,看見了幾米的畫作,然後就搭兩個半小時的車回家了。

101阻尼器

抵達太原停車場後,便見到爸爸已經在集合地點等我,開心的對他說:「今天我去了總統府、台北101...好多地方喔!」

爸爸說:「那很棒!走,我們回家弟弟媽媽分享!」

我覺得這次校外教學是一次很棒的體驗,收穫豐富,只是搭車的時間有點長。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拜訪台北101!


看著哥哥努力謄寫稿紙,心裡滿是欣慰,至少他願意在寒假期間努力提升,遇到不會寫的字就來問或者查字典,相信假以時日,這個科目應不會造成他的困擾才是。

行文走筆需要經驗累積,各式文體都可以嘗試,因為這個年代資訊太容易取得,當你讀得越多,收穫越多,也就越容易從中脫穎而出。

雖然短短400字,但相比1年前的狀況才驚覺:哥哥已經長大啦!

下學期就要到新學校適應新生活了,努力提升自己是好事,畢竟新學校同年的學生人數有100多人,幾乎是前學校同年級生數的5倍之多。

哥哥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