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加入馬特市...兩個月了😇

(编辑过)
第一篇發文是在2020年12月10日

去年12月,終屆不惑又五,奔五人生...老了嗎?

我期盼自己的外表看起來不要顯得過於老態,但,人類怎可能抵過歲月摧殘呢?

即便只有短短1年,歲月這把絕世寶刀所展現的威力總能輕鬆完納一片樹林的生機!消極一點的,就只能靠著帽子所做起的假山,繼續自我安慰過生活;積極一點的,可以用各種虛實招數,誠實的說著讓自己開心的謊,愉快地當起騙子來。

在這個節骨眼上,我想幫自己做點改變!

12月剛過完生日,想給自己一個新目標,更不想隨便找窩住下,於是尋覓了一個月觀察了兩個月,毅然決然在馬特市重新開啟我人生的下半場。


成為馬特市民,一開始的一切都尚在熟悉中,思及自己的專業,以及喜好,於是先發了一篇文💣古典音樂,難嗎?

初期有幾位朋友回應,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誰說編輯不讀書 黃大編輯的留言,讓我有如於荒漠中獲得甘泉!那篇討論是12/16所留,距離首發日達一週時間,不算太晚😅

編輯說:

當我見到有市民回應時,心裡真的很開心,於是有了下一篇的期盼,多久便完成了🎈帶孩子聽古典樂,怎麼做?編輯大人也成了四季在馬特市認識的首位對古典樂有著無比熱情的超級朋友,而且還是一個願意花時間一起討論的人。之後的意外發展,更讓我萬分感激!

若說"編輯大人"是我在馬特市的貴人是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之後陸續有好幾位市民亦非常支持四季的寫作計畫,更有愛心的大方使用萊克幣灌溉,在此請容我一一列舉感謝,諸位貴人這兩個月來的照顧!

灌溉萊克幣者:@蔡艷秋@晴夏@誰說編輯不讀書@MiSa 等諸位大德(希望沒有漏列,因為一一回顧通知信以及通知已經昏花了XD)。

以上諸位市民朋友,不僅仔細閱讀四季的文章,更給予掌聲鼓勵,但發覺五個掌聲拍不夠多,還用力的實質澆灌了四季的LIKE庫存水位,我真的感激在心!

然而,尚有許多追蹤者或非追蹤者,在閱讀完我的文章後也不吝給予五個拍掌,這真是對我莫大的鼓勵,如此舉動也讓我持續有動力在此將寫作成為日常。

老實說,寫這篇壓力頗大,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但我的腦容量十分有限,我知道有很多市民朋友不管是否喜歡我的文章,只要有新通知都會很大方地給予拍掌,無形中有些人雖然感覺隱形,但卻真實給予支持鼓勵,我也非常感激 !🥰

雖然這樣的數字不代表甚麼,但這兩個月來卻也紮紮實實的發表59篇作品,輸出了5萬多字的內容。

說實在話,這60個日子以來不斷地在主題上來回切磋斟酌,內容上錙銖必較的精準程度,逐漸寫出心得與興趣,如今更像是每天功課,不寫會怕!

怕甚麼?怕漏掉我想要說的話,想要紀錄的事,想要分享的音樂與故事。

兩個月確實養成了發文的習慣了!隨著LIKE COIN逐漸累積,加上贊助的幾位好友慷慨解囊支持寫作,我發現創作有價的概念正在我身上慢慢成形,心裡有著莫大的欣喜!因此,漸漸的才有這樣的產量。

未來將在近期加入讚賞公民行列,為這個得來不易的優質寫作環境盡一份心力,也希望日後無論是舊雨新知、或者單純喜歡我拙作的朋友,如果願意,也可以每個月一杯咖啡花費的數字,來鼓勵我繼續創作,這,就是部落格新生態!

||支持四季、四季支持||https://liker.land/francoischang/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