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防疫日記]30天了|與孩子對話

  SUNNY弟弟為O型,個性樂天,往往前一秒鐘犯錯被罵,一分鐘後馬上靠過來撒嬌跟哥哥的個性迥然不同!所幸,在家防疫期間,兩顆小蘿蔔頭懂得他們老父需要賺錢維持生計,多半時間很聽話,但一天裡總會偶爾調皮一下,一打二的狀況下還是得適時地制止與溝通,如此才能順利完事,也才能好好工作。

  今天端午連假一天,輕鬆發個訪問,聽聽SUNNY的童言童語,放鬆一下,明天就要上班課了,我也得要更加努力工作賺錢啦!

2021-0614-居家上班30天有感-2_與SUNNY弟弟對話

  同場加映:四季說菜_蔥油雞腿,特別感謝小護士沒睡覺幫我拍攝影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