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那一天,我,打開了G妹兒的信箱...

恭喜你!中獎了!

4000台幣!真假!幾乎是我所有LIKECOIN折抵後的錢啊!😱😱

啊?詐騙吧!還是恐怖片?😱😱

印象中,除了去年的刮刮樂中過5000台幣、還有在馬特市裡寫文受到錯愛並得到了最高1688支持的coin外,以前也沒中過這麼高的獎金啊!

我真的要出運了嗎?

快,打開對獎器,哇嗚!

菜錢,都是菜錢😂

真的四獎啊!4000元!
真的四獎啊!4000元!

真的四獎啊!4000元!還有上一期也有中啊!😂😂

真的四獎啊!4000元!還有上一期也有中啊!😂😂
真的四獎啊!4000元!還有上一期也有中啊!😂😂

使用[發票存摺]APP大概有半年時間了吧,一開始我就把大大小小的發票收集起來,以便方便登記。

使用後,真心感覺這App相當不錯,不僅可以統計家庭支出狀況,開獎時還可以一鍵對獎,對我而言真的非常方便。因此一開始我就綁定了載具並且設定銀行帳戶,只要中獎就自動匯入,只是,唉,就一直用不上!用不上!用不上啦!加上疫情關係,出入都配戴口罩不常拿下來,只是每次開啟載具時都要輸入密碼實在不便。但我現在學乖了,要印出來護貝隨身攜帶,今後我會盡力做到。

小護士因為在大醫院上班,似乎都用悠遊卡買東西,我問她為什麼?她說這樣防疫才能徹底啊!你知道我不喜歡摸錢(我的OS:但愛錢🤣🤣),摸了錢必定洗手,所以我才會用悠遊卡,結帳時放上去感應即可,都不用跟收銀員接觸,完美吧!

嗯,於是,我直接把卡片拿過來,輕鬆就綁定了一張悠遊卡。

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某次小護士上班後買了東西,隔天我就問她是不是買了某某泡麵?(辛苦啊,因為大夜班還真的沒甚麼東西可吃。)

👸:小護士大叫!你怎麼知道?😡😡
👵:ㄟ那個⋯⋯😱😨
👸:快說!😤😤
👵:我對天發誓,我沒有跟蹤妳,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綁定了悠遊卡啦!🥶🥶

(以上純屬設計對白,不用對號入座)

不過到哪裡消費、買了什麼都一清二楚,所以透過雲端載具可以在事後清楚知道明細是什麼,真的超級方便!不過也止於使用載具才清楚,一般傳統發票還是得手動輸入!

在上一期中獎號碼裡,就有一組是來自醫院裡的便利超商使用悠遊卡的消費。雲端的好處就是一起匯入掌握管理,並且環保不浪費地球資源。

雖然受疫情影響最後的年終還是不如預期,但非常幸運的能對中發票,真的是件超級開心的事,如此也不無小補。這張發票中獎,也讓延後開學的孩子有了學費可以上課,更自動入袋,我心裡無盡感恩,特別到馬特市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你也可以試試看這款[發票存摺]唷!⬅️按我下載

😎真心祝福,大家牛轉錢坤中大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