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社區活動_期中報告]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

  狂賀!本活動已經進入期中階段!各位市民,是否踴躍幫自己拉票了呢?
Matty已經在活動順利成行一週後,於4/8公告

特別感謝@Matty 在活動順利成行一週後,於4/8公告本次所獲得的支助獎金!

一共28,690LikeCoin!開心!

因此拍手數擠進前20的市民朋友,將最少可以獲得1434.5LikeCoin,拍手數衝上第一名的市民朋友,我將自掏腰包,贈送一張古典CD喔!

另外,只要拍手數在前10的朋友,四季將再邀請各位進爐聊天啦!

雖然沒有達到5萬的天花板,但總和也已經超過一半啦!四季已經很高興了,接下來就來記錄一下這兩週以來踴躍參與活動的市民朋友的精采文章回顧吧!大家快快照過來,看看以下關聯的文章吧!若還沒投稿的朋友,請開始醞釀啦!

截至本文發稿前統計:
總投稿人數:16人,共計17篇,重複投稿的,僅取一篇拍手數較高者。
拍手數如下(依照最新投稿日排序):
@捲氏俗女我與廚具之間的故事|雙人牌刀具(60👏)

@貓魚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打邊爐(90👏)

@歲月靜好小燕子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丨幸福超能鍋(235👏)

@IrisChenVitamix 調理機 和 Instant Pot 壓力鍋(146👏)

@塔拉拉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那些跟著孩子一起成長的廚具(208👏)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民以食為天- 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我的煮饭料理神器MIDEA电压力锅]分享料理- 猪心人参红枣枸杞汤(229👏)

@夏鳶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不鏽鋼鍋(40👏)

@一支小草社區活動: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105👏)

@四季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四季食譜]LC鍋的燉飯料理(153👏)

@亜希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一夾在手,沒有料理難得倒我(185👏)

@小小斜槓工程師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 | 好用的瑞士刀,微波爐(197👏)

@蔚藍天空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大同電鍋(254👏)

@每天都有新體驗民以食為天,我與餐具/廚具間的故事:我的懶人鍋(380👏)

@雞毛的小事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 津津有味的蛋炒飯(199👏)

@Sundori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宿舍裡的禁忌快煮鍋(35👏)

@si薰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炒鍋(185👏)

@star_hope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杯子(50👏)

終於....一一TAG完畢!暈~~

如果就這樣一直到月底,顯得可惜!請大家多多響應啊!以上期中報告,歡迎轉貼,邀請朋友起來幫自己的文章拍手!衝第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