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社區活動|在Xpark,我遇見天使的背影

 感謝孩子來到身邊,豐富了我的生命。

這是我在旅行中所看見的最美的風景!感覺有好多好多故事..

我還沒有機會單獨帶孩子出國旅行...因此,找了去年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如果投稿資格不符也沒關係,一切依照主辦人規則辦理。

距離上次跟孩子一起出遊,是今年四月疫情爆發之前的了。這中間隔了半年,真的好久,對孩子深深感到虧欠!如今暑假下個月就要到了,但因為台灣的疫情延燒,應該也沒有人敢出門,看來離真正外出盡情遊玩的日子,得等到疫苗施打率提得更高才行了!

陪著一起居家上班、課,一個大班今年要畢業,一個小三暑假後升小四,年齡的落差有時哥哥會被弟弟搞瘋,天真的童言童語,就是讓人既好氣😤又好笑🥱但這就是孩子呀!


🥽話說去年10月

疫情尚稱平穩之際,挑了個週一,幫孩子向學校請了假,我們一家四口便前往桃園青埔的Xpark水族館遊玩,這裡可是去年國內最夯的親子景點,一到現場就大排長龍。

即便如此,我們依然期待進入的那一刻,只是後來團客突然出現並且快速通關,館內一下子湧入數百位國中生...

那隻好可愛哦~~拍完口罩趕快戴回去

不過為父母則強,我們帶著兩小衝鋒陷陣,苦中作樂,來來回回尋找人少的景區,仍然捕捉並認識了許多美麗的海中生物,幫孩子大開眼界。

感覺讓人食指大動
數位彩繪互動區
彩繪完作品即可投放
顏色繽紛美麗
水母區,最夯的景點,其實我在偷拍小護士XD
美麗的魟魚,每一隻都在對你微微笑呢!
水母

這趟旅遊,門票一人要550元,12歲以下250元,光門票就花了1600元,加上來回高鐵交通,這趟旅程花了近5張小朋友,就是一間有主題的場館,重點是外面步行區有一大區OUTLET,可惜當天沒時間逛,不過看到孩子開心的模樣,大人就無憂無慮,甚至龍心大悅,在商品區花個幾百元就可以換得寶貝的美麗心情,何樂而不為呢?

我們當家長的,要求其實並不高。不過此處交通相當方便,因為高鐵桃園站從6號出口直行,再往outlet方向行走大概8分鐘即可抵達。

解封後,若想前往的朋友要先網路購票☜(゚ヮ゚☜),一週前改變心意都可以全額退票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