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社區活動_功德圓滿]獎金發放啦!

感謝Matty支持本次活動,獎金將按結案報告內所寫,如實支持所有參賽者,也請收到通知後確認獎金是否入袋囉!前20名,每人獲得1434.5萊克幣! 其餘都獲得166支持喔!

感謝Matty支持本次活動

  各位參與此次"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活動的朋友們,再次感謝你們的付出,此次所有參賽者應獲得的獎金已經全數完成支持動作,請檢查一下自己的來客幣錢包或者是支持通知信件。我就不再tag各位了!感恩支持,感恩響應,後續還有許多活動等大家參與,希望很快能夠再見!

  另外,@閱讀筆耕 大大,請給我聯絡方式,我要送您一張CD喔!因為您在這次活動中所獲得拍手數最高,這也是我活動一開始就說過的,感謝您的熱情參加!

  晚安了各位,明天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