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短箴|這是,我的祝福

(编辑过)

婚姻不是戀愛的墳墓,而是成熟的讓愛情走入生活,從此兩人緊密連結,不離不棄,至死不渝。

以前的你,可以任性的熬夜通宵,誰都不管,只管自己;但婚後的你們,將一起面臨生命裡的一切過程:生、老、病、死、喜、怒、哀、樂,甚至時常為對方牽腸掛肚、更會為了瑣事而爭吵。

但,不管你願不願意,這就是步入婚姻後的日常。

我祝願你們,不論未來有任何異見,都能秉持婚約與誓言:用愛包容,用愛化解,用愛征服,用愛滋養。

富足,不在金錢,而在每個滿滿的擁抱,與句句溫暖的話語。

幸福咫尺,把握了,就是你的!

這是,我的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