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山雨欲來?

退散退散,別再來擾亂我生活,告訴你們這群變種,以後見一次就打一次!

生命在疫情下顯得脆弱

人心在權力下你爭我奪

確診心情不爽就哭爺爺告奶奶耍大刀

不想活的請回家當大爺快點走更不送


我曾跟你說過,所謂志氣根本不值錢 

你附和說,就算臨時工都能賺好幾千

可是,前線呢?

衝鋒陷陣值不值?

飛來橫禍誰擔心?

退散退散,別再來擾亂我生活,告訴你們這群變種,以後見一次打一次!

大醫院裡的小護士啊小護士

後送壓力要撐住!

我會給你最實質的支持

我知道妳頂的壓力不只是一天、兩天

將是上面數字的數十倍甚至百倍!

妳說對這波疫情感到悲觀

認為或許會有更多不幸...若降臨到家裡甚至可能會離開彼此,但遇到了就是遇到了,請呼籲社會大眾盡力做好防疫動作!

想要支持醫護的最好方式就是

好好做好防疫,不要生病才是最大的支持!

因此,懇請各位,做好防疫工作

確實戴好口罩

少出門

勤洗手

不要群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7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