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外食|印度嘎哩

今天聊點吃的。

雖然我比較喜歡自己煮,但偶爾進餐廳吃點特殊料理還是必須的。

本來想吃鍋,但沒預約實在太難掌控,於是我找了一間位於西區的餐廳,離家不遠,接回哥哥後後就可以直接進去用餐,還能當天預約,真好!於是就訂了七點的位子。

入門處還有投影餐廳的LOGO,還會旋轉呢!

哥哥迫不及待想要秀出他當天拍攝的照片,但弟弟就是沒興趣,自顧自地在演國王吃東西XD。

不過,這間餐館的餐桌真的很有特色!看下面這張照片,兒童餐上菜時來一張與主人的合照,順便看到後方的客人餐桌,這些花紋樣式真的很搶鏡!

我這算是人生二度進印度餐廳,上次距今大概已是18-20年前的事了!但印象奇差XD。不過,我相信我當時只是踩到雷,加上朋友曾經推薦過這家連鎖餐館,於是我們就來了!

評估當天戰力,看來單點就夠了,於是我們夫妻就各自點了烤餅。至於嘎哩還是以口味為要,一個海鮮白醬,另一個是紅醬雞肉(微辣)。

上完餐點,簡單整理一下餐食,弄給小隻的吃後,我才開動。

我也餓了實在,於是洗了手,徒手取了烤餅,蘸著嘎哩吃,嗯~(此時應該閉起眼睛露出一臉陶醉的表情)真的十分美味。我點的奶油烤餅雖然只是"輕"塗一層奶油,但就因為是現烤的餅,還熱呼呼的甚至會燙手,拿起湊近鼻子都可以聞到奶油香,再蘸著嘎哩醬,有說不出的濃郁口感!真的好享受啊!

好吃!只是,當吃了兩片烤餅後才發現:完蛋了,好像點太多了XD🙄

不過,印度嘎哩還真濃郁,還帶著一些其他香料的味道,可讓味覺進行探索,進而顯現出不同層次領域,真的非常豐富且享受。

這是孩子第一次進印度餐廳,值得記錄下來,其實兩顆皮蛋本來並不願意來,他們只想吃雞腿飯,但一聽到要吃"嘎哩"就乖乖就範了。最終,我們全家還是飽餐一頓啦!身心靈都滿足之餘,我們還將剩下的餐食打包外帶。總計紅醬還剩8成,雞肉都還在裡面沒動到啊!於是就拿回家當下一餐了XD。

對了,我有個問題,當天小護士點了印度拉茶,一直跟我說很好喝,慫恿我一定得喝喝看,半推半就之下,我還是喝了。

但,這拉茶頗為奇怪,第一口吞不下去,但喝了第二口之後,某種奇怪的感覺來了,我皺著眉頭說:那個...為什麼印度拉茶喝起來像...龍角散在嘴巴裡化開之後的感覺?

😒😒😒除了被"青眼有加"之外,我只得到一句解答:「那是香料茶,印度人會把一些對身體有益的香料放進去煮成茶來喝!不喝還我!」小護士氣呼呼的搶走我手上的茶。

心裡OS:嗯,還你就還你,我買龍角散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