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用🚩標籤地圖🌏

(编辑过)

每次在瀏覽個人主頁時,感覺十分雜亂。因此打從10篇PO文後就在思考,到底該怎麼整理比較妥當。

最近發現在查找過去早期完成的文章想要參考其內容,卻發現有如大海撈針,雖然PO文前幾乎都有備份,但由於每篇標題不同,因此查找起來也十分費事,所以還是覺得上來隨修隨改比較方便,於是本來想寫一篇目錄的,但立刻思及馬特市一經發送的文只有兩次修改機會,且每次限定50目,想到這,我就放棄了。

因此,我現階段還是以標籤整理為主,再加上主頁筆名,未來要修改或者建立應該比較有機會獨立出來且更方便。

音樂類:🚩那些年我所追求的音樂
🚩四季唱片行

食譜類:🚩四季食譜

專業類:🚩廣播理論與實踐

隨筆類:🚩四季雜感

職場類:🚩職場現形記

家庭類:🚩陪孩子長大

文藝類:🚩詩與文的創作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類,主要是方便自己找尋,也提供有興趣的朋友點選。不過,現階段有些標籤點進去還沒有內容,再不久的未來將會陸續更新。

對了,未來若有增刪修改,也會整理妥當之後再行重發。

謝謝收看!

合歡山上一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