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愛用鍋具開箱啦!

開鍋後立馬使用,太厲害了,這只平底鍋真的超棒的啦!

這只鍋子一開始在挑選時就十分吸引我,因為它有著加厚的鍋底,如此設計可以提供有如「鐵板燒」般的穩定供熱,不會因為食材溫度偏低導致在入鍋後而讓鐵鍋瞬間降溫造成黏鍋;當然也不會因為加熱過快在加入了食材後導致食用油噴濺四處,雖然這鍋子拿起來手感稍微沉了點,但是無論你想煎牛排、炸豬排、荷包蛋、蛋餅、蔥油餅、抓餅等各種食材,它都能幫你好好掌握。

開鍋後才煎了荷包蛋我便有上述的預想,因為煎一顆荷包蛋是純鐵鍋的夢魘,何況是煎兩顆?那簡直是難題中的難題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