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哪些「宣傳品」你會妥善保存?

你會拿回任何你感興趣的宣傳品嗎?

上面兩張圖都是來自Opentix 售票系統的九月刊封底與封面,這個Opentix其實就是以前的國家兩廳院售票系統,今年改版上線卻遇到疫情擴散,真是😮‍💨😮‍💨

上回到台中國家歌劇院聽音樂會就順手拿了一些宣傳品回家看,本來拿了歌劇院的大劇報,但後來發現大多是「劇」、「現代舞」的表演類型,我就不想拿了,音樂會散場時給退了回去,後來發現有Opentix就拿了一本(事實上架上還很多)疫情緣故,可能逛歌劇院的人變少了吧!後來又發現一本更吸引我的內容,衛武營的刊物!

「節目手冊」對我來說,就像是當年抱著「唱片評鑑」那樣一張一張「找出來聽」一樣感興趣。雖然節目不見得每一場都有時間去聽、去看,但是隨著觀看手冊的時間增長,找出相關錄音來欣賞之後,我也能從曲目、卡斯、場地的優劣,而去假設這場演出是否值得期待。

衛武營音樂廳應該是國內音響效果絕佳的場館,內裝設計簡直跟柏林愛樂廳一樣,美輪美奐,猶如置身歐洲頂級音樂場所之內。因此,看到這本節目手冊,我就不由自主的拿了一本(當然這是免費取閱)內容豐富,介紹詳盡,我真的覺得可以一再的閱讀,就跟唱片評鑑或者CD目錄一樣可以一再欣賞、把玩。

您呢?也會索取並保存嗎?

我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5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