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初探_2015望道號在台中港!

一篇弟弟將滿一歲的旅程,發生差點找不到目的的插曲,最後還是順利登船!

看,這長長的人龍,一家人大概五點五十分抵達,六點半左右決定下海排隊,直到七點才登上這艘書船,想想這【望道號】還真旺啊! 

於是,我們來到台中港,看書船。

一開始沒確認好地址,結果一路跟著導航抵達目的地,一看,怎是遊客中心!?心中起了疑惑,是這裡嗎?這樣其實不遠耶,開車來挺快的,只是~偌大的停車場怎只有10輛車?而且,沒。人。排。隊?!

沒。人。排。隊?!咿?

我們來的地方對嗎?應該是吧,台中港就一個啊,難不成有第二個台中港?應該沒錯吧!恩哼~開始合理化了迷路的狀況。。。週一休館嗎?只是,港口適用這規定嗎?現在是暑假啊!人家恐龍展遊戲中有個選項是"愛中國"的國立科學博物館暑徦週一也不休館滴啊,我越想越怪,不過幸好小護士機警,直說這跟印象中的台灣人逢年度景點必滿、假日寒暑假必塞的狀況不一樣,不尋常喔!

於是我請可愛的小護士停車,搖下車窗問了位先生,喔喔喔喔,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也在找望道號啊!(真是讚啊,我的內心在偷笑,不是只有我迷路捏!)後來我們乾脆下車找人問路,遇到一部白色BMW車主,他說不在這喔,在另外一邊!於是我們就跟著到了這裡。

哇塞!一望無際的車海,嗯,開始相信我們到了,同時也開始煩惱排隊的人龍。

真是一望無際的車海啊!

看到沒,少說也上千人在排隊!

真是一望無際的車海啊!

我們只好等,因為不想在帳棚熱呼呼,於是乾脆在車上吹吹風,人潮真是絡繹不絕啊,在吹風的過程中還一堆人來問是不是要走了?

唉,人真的好多。最後,我們看到人龍終於漸短,大家應該是肚子餓了回家了吧,於是在天色將暗之際,我們一家四口前往排隊了,看到中間的廣場嗎?剛到時可是站滿滿的人啊!

這是。。。推車同學會?

哦,不,是寄放場!

沒人看管喔!自放、自取、自己負責保管,但人進去之後呢?不見了會知道?擲筊?告訴你,上帝會看著的啦。

登船囉!先付20元入場清潔費。

歡迎光臨全球最大也最擠的海上書船-望道號!(看這人海情況,實不宜小孩與老人)

逛完出來透氣,八點半不到,小護士挑了一些書與紀念品,我看了看,大概都是給小孩的。其實小瑀哥沒特別興奮,只是覺得人多,排隊排好久,腳痠想抱抱這樣。結果吃晚餐時小孩最開心!

實在人太多了,因此,以後有這種類似的活動,我都不參加了。🤔



🌱點擊連結成為四季薯媒戰友/數位新流行,多元內容挖礦

🌱點擊連結成為四季的讚賞公民/每月一杯咖啡,創造共享環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