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以聲相許|Beats flex 耳機使用開箱心得

(编辑过)
先來看看開箱文,終於,等到你了!

之前在其他平台寫過一篇Beats flex耳機開箱,認真地使用過、比較過,如果以台幣1490的價格而言,這副頸掛式藍芽耳機的表現,並不輸給任何我有印象的藍芽耳機,其中不乏世界知名大廠。

先來看看開箱文,終於,等到你了!

Beats flex藍芽耳機

  即便疫情嚴峻,但3C產業似乎不受影響,甚至有逆勢成長的跡象,尤其是啃到大蘋果之後的台廠更能讓人期待與想像!

終於見到本尊了!Beats flex耳機!

  雖然之前我並非果粉,但自從在去年6月改用IPHONE之後,便有種奇特之感,似乎是許久未見的朋友一般,我也希望能繼續相熟下去,只是現在依然還沒有成為果粉,但或許未來有機會。

      因為從科技創新來看,IPHONE肯定能在前段班,加上如果從使用體驗以及運行的順暢度來說,IPHONE無疑是具備相當競爭力的。只是在此我沒必要也不需要推銷手機,當然他們也根本不用我去多做介紹,今天只是純粹要來開箱的,而這更是我個人期待已久的一副Beats flex耳機,由台廠興能高所製造,身為小股東的我當然要買一支來支持一下。

Beats flex耳機!超過12小時的電力儲存!

  這款耳機一共出了四種顏色,包括冷焰藍、Beats 經典黑紅、卡其灰色、柚子黃。經果一番廝殺比對,終於決定選擇柚子黃,感覺超鮮豔、活潑、有朝氣,重點是這孩子喜歡的顏色,而且我已經有另一副黑色的線性耳道式耳機,既然要花點小錢買一副評價頗高的無線頸掛藍芽耳機,當然要給自己一點顏色瞧瞧嚕!因此柚子黃毫無懸念輕鬆勝出。

Beats flex耳機!各個角都要來一張!

  其實這耳機在運送上的包裝上頗具巧思,在我今天拿到包裹時,不管我怎麼去搖晃完全沒有聲音,且是非常穩固的靜靜地躺在盒子裡,本來猜想在盒子裡是不是裝了許多泡棉,結果一打開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而是運用紙盒本身的設計,黏貼彈力塑膠薄膜,穩穩地讓盒子固定在其中,半點都沒移動過,真的很不錯!

Beats flex耳機!各個角都要來一張!

  準備開箱!

  將紙盒各個角度的寫真都拍完之後,開始尋找可以開啟的機關,雖然只是平價耳機,但我相信廠商仍然會有所要求。我現在是邊聽音樂邊寫開箱文,音樂行進到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第二樂章,讓我心情平靜無波,但卻還能享受著音樂為我所帶來的感動!這張照片是我找到開關(箭頭)撕下前才想到要拍照,緊急煞車來一張!

Beats flex耳機!各個角都要來一張!

  這機關非常好撕,且此封條頗有質感,觸摸起來有種絨布面的感覺,因此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並且將之撕開!

Beats flex耳機!

  打開包裝盒之後,就有個箭頭指示可以將之抽出,之後便是以下的照片內容。蘋果很喜歡做這樣的設計,非常非常少用到塑膠包裝(不用塑膠泡綿作為包裝緩衝,使用彈性薄膜取代就是一例)而開盒後的所有包裝基本上都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材質!

Beats flex耳機!盒中內容物
Beats flex耳機!盒中內容物

  只要是藍芽耳機都需要電池,而興能高本身就是製作鋰電池的台廠,但越小越困難,不過這副耳機的電池應該沒有AIR PRO來得小,所以技術門檻相對較低,也才能壓低價格,能以新台幣1599定價實在不貴。因為AIR PRO隨便上網一搜都得6-7千元台幣,看了就讓人買不下去。

Beats flex耳機!盒中內容說明書ㄒ

充電10分鐘可以用1.5小時,這麼棒的耳機怎麼可以不想買來用用呢?我是真的等很久很久啊!

  這個孔就是充電用的,另外一邊的則是接聽電話與麥克風拾音孔,經過測試,就算手機距離耳機10米以上都沒問題,對方聽得一清二楚!

  聽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天方夜譚,小提琴的聲音悠長,管弦樂團聲響豐富飽滿,初聽並不會覺得不好,反而發現這副耳機其實也滿有兩下子的,否則國外網站對他的評價也不會那麼高,就以1599元台幣這樣的價位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不過,人怕出名豬怕肥,器材好壞就怕比,所以我還是要來點PK戰才對得起我自己啊!

如果光以小提琴第一印象而言,使用Chord&Major聆聽古典音樂是非常正確的,而且水分飽滿,並沒有過於乾硬,但反之Beats flex耳機的話就有點呆板,上面這副耳機是我在2017年初買得,使用至今三年,已經超過上千小時,非常好聽。

測試高頻的飄逸之後也要來點低頻的刺激,但是耳機有其天限,不像落地喇叭等大型系統有辦法重現音樂廳的詳實感受,而且耳機許多是模擬,甚至是透過引導,讓我們在聆聽過程中去感受或者是憑經驗得出空間之間的差異性,這張專輯中Beats flex耳機所表現出的低頻回饋就非常非常到位,即便我只是透過網路一般取樣去做串流收聽,還是可以清楚地聽到這1812其中的音樂特性!也就是砲聲隆隆的臨場感!

低頻有Q度,大音量仍能有著具象的畫面,並且具體而微地展現在你我面前,或許你會問:難道聲音沒有糊在一起嗎?

其實並沒有!難怪這樣的平價藍芽耳機會被許多人喜歡!

不過同一張專輯讓Chord&Major來播放的話,就顯得比較均衡,層次也更為清楚,所以如果是喜歡聽古典音樂的朋友,選擇耳道式耳機的話就得好好想想,Chord&Major這副是相當不錯了!倘若您喜歡流行音樂,那麼Beats flex耳機將可以非常稱職的扮演好它的腳色。而且還可以接聽電話!

不過我還需要褒線褒個幾天看看,我看至少120小時要吧!所以測試就先寫到這邊,下次再來比較當中的差異,我相信應該會更為進步,直到目前大概使用8小時不到吧!

所以要繼續努力!

頸掛式的藍芽耳機我覺得在設計上挺利索,不拖泥帶水,且可以讓使用者培養起不錯的使用習慣。

把耳機掛上後頸之後,這拾音孔其實很靠近聲帶部位,因此在收音部分十分清晰!

如果如果,想要暫停音樂,也不用跑去關手機,耳機一靠讓兩個相吸,就可以暫時停止PLAY了!只是如果要再聽音樂的話,就得到手機上再按上PLAY鍵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