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茵
宥茵

從高雄到台北然後前往大陸最終回來高雄落腳的前業務,終於在這時候想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所以開始了設計這條路

想要看清一個人就是跟他合作一件事?

從一個社畜到創業主的瘋狂抱怨之二

我看大家都在討論一些很專業的領域,然後我就只是把這邊當做一個瘋狂抱怨的地方

這樣好嗎?哈哈哈

其實常常在文章中看到很多提醒或是這樣的開頭

想要知道和這個對象能不能走下去,那就來段小旅行吧!!或是這個人的品性如何,就去跟他吃頓飯吧!!

這些我都非常可以理解也相當的身體力行,就連自己的婚姻我也是這麼做,先同居了三年確認後這是真的可以生活一輩子的人也去過幾次的國外短旅行了解到即使不能成為支柱至少不會是絆腳石,所以我才決定進入下一步,我也知道工作跟私事永遠都不可能分開,所以創業這條路上我沒有找我老公一起,因為我也熟知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道理,如此看來我也真得算是很努力在實踐這些生活法則

當我跟一些朋友決定要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非常強烈的要求唯一的出資者是我,最後決策者也會是我,因為這樣才能夠免除掉很多的紛爭,我也跟大家把白紙黑字寫的非常清楚,不管是分潤或是如何等等的細節,這個時候我卻還沒有想到即使相處的在順利,談天的在開心,聊未來聊的多起勁,卻忘了要理解這個人對錢的幹勁

當她覺得一個月3000 5000 都能活下去的時候,你會發現即使你營造了不管多好的環境,你依舊可以感受到空氣中的那份慵懶,非常的慵懶,整個空間的時間宛如暫停一般,今天看到的事情明天依舊會在那邊,前進的速度緩慢到你看不到移動的軌跡,這就是之前在公司看到的那種反正可以過活就這樣領一份薪水就好了,但是我們這種設計公司不一樣吧,要靠作品去換取金錢的捏,我是不是小看了人的韌性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