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Yan

曾當電影節童工,成長於富德樓,做過傳媒、興趣班導師,兼職Marketer,現無正職,最理想做回自己。由Facebook到Medium,再伸延至Matters,寫別人的故事、寫自己的故事。 web: http://bit.ly/goislands

職場奇遇(Y磁場)系列 - 8. Marketing 要識做 3D logo

老闆的無知及強人所難,令我知道此地實在不宜久留。

有些公司規模細,每個人都身兼多職,沒有設計師,自然想請個 Marketer 兼任,早前已批評用圖拼湊得來的不是「設計」,很多兼任設計師的 Marketer 就算識用 PS 和 AI ,因為時間和工資有限,多數都是網上 Template 加相片製作 社交媒體圖,要重新設計去畫一張圖,首先沒有一天只做一張圖的預算,還是不要期望太多。

曾任職的那間公司將品牌分拆兩個檔次,所以有兩個logo , 老闆有天不發奇想,想將兩個logo 合二為一,紅色的logo 在外面,疊著金色的logo,兩個logo 側斜10-20度 3D的效果。他以為我不明白,在地上托了兩大樽水上枱面,一前一後側身重疊的示範3D效果。幸好戴上口罩,方向臉不明顯,他只以為我不明白,又移動流動黑板斜角度示範。 

他問我明不明白,我表示要找外來的設計師 研究一下,他反問我不懂得做,更自稱自己也會,用App做就可以,更將他手機遞到我面前,但他沒有製作3D logo 的 app,數秒後便縮手。然後叫我自己想辦法。

老闆的無知及強人所難,令我知道此地實在不宜久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