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青
幕青

很高兴认识大家。

当…螺旋杆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热论

“男友怀疑我得幽门螺旋杆菌后”

看到这个我想起来之前上学时候,老师讲传染病的时候说过这个菌通过口对口或者💩对口传染,我们直呼不可思议,还有💩对口?教授说,比如说,点外卖的时候你最喜欢的牛肉面上洒的葱花,一般都是用粪水浇灌才会长得肥沃!所以做外卖的老板万一没把浇过粪水的葱洗的很干净就直接给你送来了,你不就是💩对口了?


???从此以后我在外面吃饭尽量不要葱就不用。

(无意冒犯爱葱的大家,就是个真实的案例陈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