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青
幕青

很高兴认识大家。

食堂

和同学一起去食堂,边等饭边思考辩题。

这时候,身边的同学打开了手机打字,我凑过去,发生了如下对话∶

-聊天呢?

-嗯……

-这群聊名称挺诡异啊。

-啊……哈哈

-这几个表情包不错,转我一下。

-嗯……嗯。

这时候,同学关掉手机,后退了几步。我抬起头来,定睛观察了几秒,忽然意识到∶艹,这人不是我同学!!!!!

本着只要我不尴尬,尴尬地就是别人的原则,在这位同学带着饭逃也似地离开的时候,我对着他点头微笑,说∶拜拜。


我相信,他这顿饭一定吃得相当困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