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青
幕青

很高兴认识大家。

高铁上

高铁上,我坐D,旁边一直空着,我坐得横七竖八,东倒西歪。

列车长过来,问我能不能和一个带小孩的换换座位,她们太挤了。

一时间,我动了恻隐之心,就换了。

不换不知道,换回来才发现,好家伙,我这一排5个座,坐了9个人。除了我,其余都是大人带孩子。

这要是原本的排列组合,就十全十美了。连性别比都那么和谐。



旁边的小孩子嚷着坐着不舒服。

这能舒服吗?

大人腿不麻吗?不烦吗?

后半段,旁边的小孩子干脆坐在地上了。听他们对话,好像比我还要再多坐一个多小时。

真是勇士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