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青
幕青

很高兴认识大家。

自我感动

我今天发现自我感动真的是我改不掉的“毛病”啊。


早上跑步计划是我打算很久的事,今天也付出了行动,到了跑道那里,大概跑了一小会就不想跑了,还不断的说服自己今天也算跑了,不能跑太远,试图用这种方式感动自己不再坚持跑久点。


还有恋爱,也常常陷在自我感动的模式。


对对象无微不至,有时候感觉到了舔狗的地步,“你看我对她多好,她不会离开我的”这种感动,我总以为这样对她好能不分手,让她更加爱自己,其实到后来就知道了也只是感动了自己而已。


发现以后,无论在生活中还是恋爱里,要按照自己的目标和理性去生活,恋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