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青
幕青

很高兴认识大家。

捡起

黄昏夕阳很美丽,但是转眼即逝,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拥有的片刻

《梅艳芳》里有一句台词是黄昏夕阳很美丽,但是转眼即逝,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拥有的片刻。

《你好,之华》里有一句台词是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人生道路 。


我很久没看过电影了,也很久没写过观后感了。

刚上大学时给自己定的是一年看50部电影,读50本书 并且记录观后感读后感。

但是现在只是实现了小部分,少看了书 也少记录下来自己的一些感受

所以现在我想将这些习惯重新捡起来 或许会成为我向上的一点小力量 或许会对我有所帮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