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青
幕青

很高兴认识大家。

影~评~

看完adventureland看到一个当年的影评,说去到电影院往里一看一共俩人,一个检票的一个卖爆米花,于是一个人买了爆米花坐下来看电影。

忽然意识到那是12年前,我还屁都不懂。

那会没职能手机,我最想要的还是翻盖手机,但我妈买给我的两次都是推拉屏,等她终于给我买了一台联想翻盖手机,iPhone又出现了。当时想要iPhone就是因为temple run,现在就很后悔。

但那会豆瓣已经在了,好多好多帖子都在10年11年甚至更早,写出来的影评不一定全和电影有关,但也挺有意思的。


而不像现在的我,电影没看完已经在琢磨怎么写影评了,最严重的时候打分高了低了都怕别人看见。

在努力克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