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只能看的宵夜時間

最近因為口罩瘡的煩惱,昨天起開始戒口。

慢慢來吧,今日中午吃麥皮做午餐🥣

不知是否太久沒有吃得那麼清淡,有輕微的肚瀉🥲

晚餐吃了一碗魚腩粥+一小口油炸鬼(多麼美味呀!)

同我未婚夫下班回家的時候,已經12點了

他叫我煮東西給他吃,又不想吃麵,又不想吃飯,真是難服侍😂😂

打開雪櫃看看有什麼可以煮給他吃,早前買了一包忌廉磨菇雞翼,於是我就用氣炸鍋😝簡單方便又快捷👍🏻

由於吃了中藥的關係,不能喝酒也不能吃煎炸東西,今天的宵夜時間我只能夠靜靜地看着他吃🥺🥺嗚嗚嗚…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