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一病好就吃熱氣野....

吃了兩天的中藥, 果然好的很快!!!

完全沒有喉嚨了,下班後去吃點東西

後天是父親節了....我已提早買了新手機給我爸~他很開心,但又要重新教他用智能手機

哈哈,看來我有空我又要給他兩老上課了!!

言歸正傳 , 今天吃了PEPPER LUNCH~今天試了一口牛肉飯

始終都係最普通的牛肉飯比較好吃

一口牛加上鐵板太熟不好吃!!



我閏蜜工作上的問題都解決了,真替她開心~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