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我生病了...


從昨天起床我就覺得喉嚨有點不舒適...

現在生病我都十分害怕...心理壓力特別大 ,,,

我一向都很怕吃西藥的,因為我吃完後一定會沒精神..很累的

終於我就請了下午的假,去了看我平常看的中醫!!

醫師說我是月經前的不適..我想很多女生都會吧!!

最慘的是不幸的事會接二連三...我昨晚睡得很差..落枕了!!!!!!

於是醫師幫我針灸,刮紗,拔罐...全是紫黑色的拔罐印,太可怕了!!

我回家乖乖的吃完藥 ,先休息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