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陰天..心情不好

每次陰天及下雨,我心情特別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下雨天總是憂鬱。

總想起過往難過的事,想起自己錯過的事,錯過的東西。

所以一到夏天的梅雨季節,我連續幾天的憂鬱總影響到身邊的人。

在醫學上遇到下雨天憂鬱症的是心理疾病,被稱之為「季節性情緒失調」,也叫季節憂鬱症,是情緒失調的一種疾病。患者在春天與夏天這兩個季節都很正常的。

有人告訴我應怎麼去處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