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老友記離港前一聚

@atyh 明天就要回家找老婆了😀

今天怎樣都要聚一聚,雖然是父親節,昨天跟老爸慶祝了,今天沒事做,出去找找老友記。

現在的港鐵真的十分慢,很久才一班車🚌

幾經辛苦終於見到老友記,與他的媽媽在樓下商場隨便吃吃。

我生日時他請我吃的西餐竟然倒閉了…可惜可惜!!(喂我打到感嘆嘅😂😂)

我們到了吉野家打邊爐🍲

本來我想請他吃餞行飯😂但最後打請我吃,還加了龍蝦🦞

我生平只吃過兩次吉野家打邊爐,其實我比較喜歡港式邊爐多些😂

之後聊聊天,他明天就要開始隨離生活,無聊時記得找我😀但記得要穿衣服😂哈哈😄我怕我未婚夫誤會🤣🤣🤣🤣🤣

希望疫情快點過去,讓大家可以跟遠在國外的家人團聚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