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終於都有好消息!

話說我做了外賣妹也有三個月了

當中的辛酸只有自己知

今天收到一個好消息

在我家附近有一間教會自修室

我見到他們聘請文員於是我就膽粗粗去了應徵

今天晚上收到他們的電話

說他們決定聘請我🤣我開心到要跳開心舞

夏天終於都可以做一個舒適環境上班

我失業也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一直在找適合自己的工作,

我對操勞的工作是10分不能捱苦的

可能覺得我有公主病

其實是人開始老了,體力也不如年青

在疫情下大家都生活艱難

希望可以盡快捱過這一關


我的好朋友們知道我找到工作去吃串燒慶祝🤣🤣謝謝你們,亦都多謝matters的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