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為何深夜總是餓2😂

唉....

最近曰嚴重日夜癲倒....

又餓了...

早上還要去兼職🥺🥺

又睡不着...只好煮麵做早餐🥲🥲

對不起我又再放毒了😂😂

我發現我的飲食習慣也蠻奇怪的🙂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吃出前一丁要加辣椒水😂

例如吃M記薯餅的時候,我不是用茄汁,而是用果醬😂

我喜歡吃芫荽,也喜歡吃皮蛋,但是兩者加在一起我就不會吃🤣例如芫荽皮蛋湯,但是涼拌皮蛋或者火鍋的時候加芫荽就沒有問題😁

吃煎魚的時候一定要有沙拉醬😂

KFC的葡撻我不喜歡熱食,要凍食,最好放雪櫃過夜後再食😃

水果只吃原本,不喜歡加工過的水果,尤其是水果撻之類。

大家有冇一些奇怪的配搭,或者奇怪的食物配搭令兩者變得更加好味?

有沒有奇怪的癖好呢?


蜜糖腸加蛋加菜豬骨味公仔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