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分享一下我的愛情故事🐷

我跟未婚夫的相識:

中學三年級的時侯,我因為成績差,不能原校升班,從原校轉到第二區的學校。

當時我是一個外校生轉學過來,什麼人也不認識,地方也不熟悉,很徬徨,很難融入。

直到學校為外校生辦了一個「新生營」,要到大嶼山的青年會住宿三天兩夜,當中要分組玩遊戲,當然我就是跟我未婚夫同組了😂

還記得我比其他人胖,我很沒自信,有一個遊戲要跨過一道沒有輔助工具的牆,大概有4-5米過,要跟同組的隊員合力通過,當時包括我未婚夫在內,隊友們都跟我說不用擔心,無論你多胖我們都會陪你通過,當時我很感動,能夠認識這班同學,直到現在他們仍然是在我身邊,不離不棄的一世朋友。

我和未婚夫一直維持友好關係,是兄弟也是好友。完成中學後,大家保持聯絡,記得有一次我失戀了,當時我們一個住東,一個住西,他二話不說就過來找我,聽我訴苦,陪我賣醉,幫我搬東西回娘家。

有一天他跟我說,既然他不懂珍惜你就換我來珍惜你,我聽完哭了...

我不想找「水泡」,所以用了一年的時間,忘記前度,到適當的時候就跟他在一起了。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明明是兄弟變成了情人,尤其係xxx的時候真的超尷尬🤣

久而久之,我們已經在一起八年多了,決定在10周年時,成為夫婦🎎

這八個多年頭裏面,每一次吵架都是他哄我的,夜裏都是他替我蓋被的,每一次生病都是他在我身邊照顧我的。

你就是我要找的「對的人」🥰

同場加映19年前的照片,第一張和未婚夫的合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