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不能出國,只能留港staycation 🙂

作為一個打工仔,每年的長假期必定會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因疫情嚴重的影響,不能出國慶祝跟男友的周年紀念日,所以我選擇了現在流行的staycation 。

這次跟大家介紹我前兩天入住的hotel ,位於黃埔花園附近的五星級酒店-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今次我選擇了餐飲連酒店住宿一晚只需港幣一千多,包括自助早餐及入住當日高級日本爐端燒午餐。

Check in 時酒店免費升級海景酒店房間,十分驚喜。

好好味😋牛扒
房間風景
特大雙人床反轉再反轉都仲得
梳化也很乾淨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廁所燈開關掣離廁所遠。

乾淨,沒有上手留低的毛髮

晚上沒有堂食關係,和男友到附近食肆買外賣點酒店房內吃,喝了手搖茶和勁辣燒賣,房內有Netflix 觀看,甜蜜的過了一晚二人世界就足夠了。

會陸續去不同的staycation ,會不定期更新staycation後感😛😛

房內夜景
勁辣燒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