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包yw
睡包yw

香港人 喜歡飲飲食食,記錄日常生活,發廢文😺

三國無雙好睇?


今日day off ,朋友在戲院工作有免費戲票

於是我決定看從小玩到大的三國無雙真人版!

老實說我覺得改編的電影都比較容易「中伏」😂我不太敢抱太大期望、極其都是明星的cosplay ,我覺得有驚喜!

首先是服飾:跟足game ,基本上是還原

角色挑選:除了劉嘉玲多餘之外,角色都是神還原,尤其是林雪飾演的董卓(雖然他一開口我就想起「老爺你做乜撚野瀨屎?」、古力娜扎好靚!!!!

角色武器:基本上跟足遊戲、尤其是呂布的方天畫戟和赤兔、劉備的雌雄雙劍、關羽的青龍偃月刀。

配音:曹操失敗,竟然係黎耀祥配音,好「女人」完全不合襯。


總結是如有玩三國無雙的朋友才好去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