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漂
深漂

自说自话

快乐购物

我习惯隔阵子在网上买一件想买又还没买的物品,而物品最好在两天内能送达,这样在等侯收货的时候,会觉得生活有美好的期待,而又不至于等待的时间太长,喜悦的心情没有了,转而变成了内心的焦急。

我习惯隔阵子到淘宝和京东看看,看看那些自己喜欢但价格不菲的物品,那样会激励我更加努力的工作,并在心里告诉自己:这个世界有太多美好的东西,只要你肯努力,它们就有可能属于你的。相反的,如果你不努力,所有这些美好的东西都只会跟你擦肩而过!

我习惯隔阵子就到超市逛逛,到了里面,我会带着一颗好奇心去寻找自己喜欢的物品,就像在迷宫寻找宝藏一样,而不会匆匆忙忙或随随便便拿了东西就去收银台付款。


我习惯买了什么就是什么,很少退换货,因为嫌麻烦。更不会因为退换货问题跟商家争吵。因为我觉得到了需要退换货的情况,心情本来就不是很好了,再大吵一顿,心情就更不好了。购物本来为了愉快,算了吧!还是做回一个快乐的购物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