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犇熊孩纸
犇犇熊孩纸

调皮哒小学生放假啦!开心ヽ(○^㉨^)ノ♪

小小新人一枚打卡报道🙋


今天是我第一次发帖

因为我今天吃到我妈咪@annepink 帮我买的方便面了😂

是金汤肥牛口味的😋

我平常吃不到方便面

妈咪很少买,基本不买

所以我好想吃啊🤩

总觉得方便面跟普通煮的面口感不一样

不过我也很喜欢吃我妈咪煮的汤面

他煮什么我都喜欢吃

我妈咪手艺不错的!😍

其实今天吃了这个方便面蛮好吃的^ω^

但是呢也不是特别好吃

所谓金汤肥牛口味就是那样

里面根本没看到肥牛在哪😂

怪不得我妈咪说都是调出来的口味

没有实质的东西在里面

我妈咪说骗人的😂

想想也是

如果有实质内容在里面就不是这价钱了

我妈咪说的对呀

满足了我内心的好奇~嘿嘿

我给妈咪煮的方便面😝

这碗是我帮我妈咪煮的方便面

我还给我们俩煮了两个鸡蛋

一人一个

我妈咪夸了我😬说这做的很好😛

哇!好开心呢😄

PS《我的自我介绍看这里》👇

噢刚刚我妈咪说新人打卡不能这样写要做自我介绍呢😅

~~~

好吧😊 我是晏涵,我还有个小名叫犇犇,这是我妈咪帮我取得,我感觉好牛🐮 噢😂 为什么叫犇犇呢?是因为我家有三头牛🐮 我爸爸是牛🐮 我也是牛🐮 还有我公公也是牛🐮 所以就有三头牛啦!我又是第三头牛🐮 我妈咪说为纪念三头牛就取这个名字给我!她还说希望我能好好学习!牛气冲天😂 当然她更希望我跟牛一样茁壮成长!哈哈哈!

我的爱好是玩和平精英,画画也有一点不算很精,只是我业余想画的时候才画下,我也不太愿意写作,所以我妈咪逼我学习写作我就来了!好了就这样吧!希望大家喜欢我关注我🤗 给我支持鼓励噢!加油💪

这是我正在上学路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