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子
仰子

仰子,射手座。有點敏感,容易感觸,容易哭。很想每段感情開花結果;很想回到那片星空下;很想在冬夜裡相擁入夢;思憶懷念,絲絲點點,串串斷斷。寫作,是想把感動記下,別像淚水般乾不留痕,只少要像流星給妳一道燦爛星火。

一個人去了海邊

Quino Al on Unsplash

一個月前發生了一些事,於是我一個人去了海邊露營。

想散心的我卻想起太多人和事。躺在沙灘上的我,看著日出、日落,聽著濤聲、風聲,人很靜,心卻很吵。

結果先是曬傷,差點中暑,最後一天又遇上雷暴大雨,狼狽的回到家,收拾濕帳時又撞傷了頭流血,然後家人突然間生病了,我也是焦頭爛額,整個星期也沒法睡覺。

對我也算是一次打擊吧!所以才停了筆,稍為要回復一下心力、體力,才能再次好好寫作。

真不好意思!

P.S. 在海邊的我,心中卻不停響起這首歌《我有愛人了》:

你不知道吧
我也有愛人了
因為太珍惜 所以想隱藏起來
那個人只有我看的到 只在我的眼裡
永遠掛記在我的嘴上
偶爾刺眼的眼淚也會知道的
那個人就是你

這是泰妍的版本,配有中文字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