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尊翔
楊尊翔

新手上路!

The future of money - Neha Narula 觀後感想

    Neha Narula以亞浦的貨幣模式跟我們分享貨幣價值這個概念,黃金美金追根究柢就是"我們賦予他價值",這個概念到現在的數字貨幣,雖然變成沒有一個實體存在。如果可以讓數字貨幣省去中間機構的處理,那人與人的金錢交易就又再更直接了。

    我對交易比特幣的模式最大的心得就是這個透明化的過程。然而在賺取比特幣時,"挖礦"這個解謎的方式來獲得比特幣,在這裡我比較不懂這些謎題會如何出現,需要多少強大的硬體才能解答得出。講者在後面形容的未來數字世界,再以跟車子尚未普及的情形雷同,目前還難以理解,不過我期待這個未來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