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士軒
楊士軒

[我常聽的5個運動類(棒球)Podcast Part2]

[我常聽的5個運動類(棒球)Podcast Part2]


昨天會和大家分享運動類的節目,主要還是剛好和一位年輕教練聊天,跟他分享有哪些節目適合增加專業度,棒球是台灣的國球,陸陸續續也有許多人投入再這一塊,這些節目我都聽過歐!


1.Hito大聯盟


全世界第一個美國職棒為主題的中文節目,也是這個類別資歷最久,默默已經快要4年的節目量,主持人Adam和Jacky堅持產出每一集至少兩個小時的內容非常充實!


2.野球抬牡蠣

以台灣人來說,日本職棒對於棒球迷並不陌生,畢竟台灣的棒球文化受日本影響很大,二郭一莊時代許多旅日台灣人,加上棒球遊戲實況野球的加持,讓台灣過去很多西武的球迷,更不用說王貞治巨人傳奇了,當這樣的節目出現在Podcast立馬訂閱,現在也累積不少的聽眾!


3.大叔也球543

一群熱愛棒球的竹科大叔們一同主持的大叔也球543,創立初期就以不是專業的棒球迷的角度加上對於台灣職棒的愛與熱情主持這個節目,也在這個小眾的棒球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4.達斯MoJito

不務正業的物理治療師,裡面的內容大部份也是討論中職的話題,常駐體能教練江亦昌教練也會針對於球員訓練與體能訓練去做經驗分享,某些集數帶給球迷的是非常專業的知識!


5.台北市立棒球場

由資深球評曾文誠和職棒初期的播報員梁功斌兩位國寶級的歐吉桑來口述職棒初期到兩聯盟時代的各式各樣的歷史事件,透過他們還存在的時候為台灣棒球圈用聲音將這些紀錄下來!身為棒球迷的我非常感動!只錄十集真的希望還有下一集!


以上5個節目是我喜歡的棒球類節目,每一組人都在這小眾的市場默默地努力,這些頻道很多都是開始了才很厲害,今天也聽到娜個自己的主持人Athena的節目提到,她是從寫文章開始再來開始Podcast,這或許也是我接下來的路線,從文章到Podcast、直播或者YT都有會是我品牌的走向,持續紀錄代替創造!


PS:喵迷史丹利、團長蔡明里也有Podcast,今天單純介紹以Podcast為主的頻道!


#BetterMe2021

#紀錄代替創造

#愛運動的Anthony安東尼學習筆記

#日更360天

#Day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