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士軒
楊士軒

『關於社交邀約』

『關於社交邀約』


三天前一位我很喜歡的企業講師葉涵寫了一篇[3000字]的文章,其實看完還蠻有感觸的,畢竟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到出社會,周邊的朋友都會來來去去的,但人生的每個階段可能因為換了地方周圍的人事物全部都換,要能夠持續聯絡真的很困難,雖然說Facebook、Line、Wechat、IG、MSN......等社群軟體能夠解決一些問題,但人性依然不會改變,因此過去在社團活動會很主動換名片的我,後來也是變成和熟的朋友繼續交流,或者陌生的只要跟一兩組人混到熟就可以,畢竟要讓別人認識你,這樣一個一個的交談還蠻辛苦的!


葉涵老師能夠讓我認識到,真的就是用紀錄代替創造,持續透過自媒體、演講讓大家認識他,從他開始創業演講、到馬來西亞成立培訓機構、到現在變成教大家直播的直播戰士,他的華麗轉身的故事真的讓人印象深刻,也啟動我開啟每天日更寫作粉絲團的因子,持續的創作也能夠讓更多人認識!


目前每一次活動的邀約就會先了解目的再來看是否參加!畢竟原來的目標可能因為參加某個活動而影響進度,這樣可能就一團亂,那就損失大了


#紀錄代替創造

#愛運動的Anthony安東尼學習筆記

#日更360天

#Day7

#直播戰士

#未來也會嘗試直播

Miranda Tsai 生日快樂!!!

Miranda Tsai 葉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