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士軒
楊士軒

【2021四月底前預計要看的十本書】

【2021四月底前預計要看的十本書】


#po一本你最近買的書challenge

最近一些名人有在流傳這樣的挑戰,例如蔡阿嘎找黃子佼、黃子佼找吳珊儒之類的!最近的確有買書也有朋友送我書,我也想說書是拿來看的不是拿來放的,因此讓這些書跟自己有關係就是去看他們!


1.練習不抱怨

我們知道21天養成習慣之類的,最近騎車的時候很容易碎碎唸、甚至一些三寶都很想罵人,因此這也是我急迫要解決的問題!


2.少,但是更好

斷捨離是很多人都會開始做的事情,這本書也能幫助我專注!


3.90天靈修旅程活出美好

身為基督徒的我如果走過這90天的旅程應該會很喜樂!


4.決戰同溫層

這本書也跟品牌定位有關,不可能人人都是自己的客戶!


5.抗老化你需要大重量訓練

目前一周至少2~3練,推廣40歲前能夠養成重量訓練的習慣,持續練持續影響周邊的人!


6.讓天賦自由

透過天資、熱情、態度、機會這4個關鍵問題,決定是否活出自己!


7.利他存摺

透過天天寫文章的累積,加上時時幫助人,給出去的終究會回來!


8.用12個習慣祝福自己

這本書也跟前面一些主題蠻有相關的


9.小邊開講

我想了解全台最厲害的小編都在做這些事!


10.一台筆電年收百萬

透過五步驟打造屬於自己的自動化系統,這也是近期內都在策劃與進行的項目!


下星期就要過年,大家最近有想要看什麼書,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愛運動的Anthony安東尼學習筆記

#BetterMe2021

#紀錄代替創造

#比完美更重要的是進步

#開始了才會很厲害

#日更360天

#Day28

#就不找人挑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