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QQQ
DDDQQQ

年轻人风骨之我见两则

头回与台湾年轻人说话,太好玩惹

一个真正优秀的中国年轻人,首先应当有明辨是非的能力,然后要有在自己所能承担的范围内坚守事实的能力。

有些媒体在给年轻人加油打气时经常爱转发鲁迅的话,可是依我之见,能否真正继承鲁迅的求知、求真精神,才是对年轻一代永恒的考验。

不管反对的声浪多么汹涌,真理始终如一。对人民好的,才是对国家好,爱国,首先重要的是爱民!

前不久在某论坛上遇到一位台湾年轻人,因为头一回直接和台湾人说话,一时好奇问了许多问题。其中有一条让我回想许久。他说:那么大的洪灾,你们国内就报死了几十个人,这正常吗?

我回他:你不要讨论这些,不要害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