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o
ciro

自由的ciro

不规则的信

我要写下一个冬天的暖日

一只加菲猫

和一条奥迪狗

我会记下一则广告

和一段狂躁的音乐

那是妈妈厨房的伴奏

我要写下你的眼睛

我曾经在那里淹没

曾经顶着它一直到眼睛疼

我记下漫山的野花

和酥糖一样的白雪

能看到明亮的天边的山顶

在天堂的雪上

我刻下了你的名字

又画了一条围巾

给它挡凉

我要写下我的爱情

在雅砻江边

在宇宙空间站

等我找寻的火星和地球之间

没有伤心

只有童话一样的

爱情

我还会添上冰糖葫芦

烤红薯一样的朋友

是他们给了我一个有太阳的早晨

有路灯的夜晚

末了我用小楷注上笔名

让所有有着蓝色童年的孩子

都有蓝色的天空

2017年1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