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簡單生活練習ing

(编辑过)
​今年換了新工作,前陣子工作繁忙,意識到自己將壓力轉移到消費身上,雖然購買的物品都在允許範圍內,但突然間又覺得自己的生活空間雜亂,好想再多把什麼給捨棄掉。

從 2020 年年末開始進行斷捨離的人生,相較於過去的生活,物品至少少了三分之一以上吧。

​隨著興趣的改變,擁有的物品也有所變化,我想起唐老師說木星二宮的特質,對於喜歡的及有興趣的會將慾望放大膨脹,這項特質確確實實反映在我的生活上。

​從書籍到牌卡,從精油到花精,從飾品到水晶,收納櫃的物品都見證我的種種興趣。

​今年換了新工作,前陣子工作繁忙,意識到自己將壓力轉移到消費身上,雖然購買的物品都在允許範圍內,但突然間又覺得自己的生活空間雜亂,好想再多把什麼給捨棄掉。

​我想我是重新看見自己對於整理的渴望,昨晚重溫《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一書後,決定在迎接 2023 年前,試著清除 30 件不再符合我現在需求的物品。​

透過整理生活來整理人生,再次把自己放回中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